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丽江市2021年“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0:50:47 点击: 0

        为响应国家冬运会号召,以技能电子竞赛为主题宣传,带动群众职业技能培训,17日9:30开始了电子竞技技能比赛,20多名王者荣耀高手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对决,尽展风采。

        按照抽签顺序,参赛选手有序落座凝神聚力、全神贯注、默契配合、只见手指在屏幕上旋转起落,比赛异常激烈。

        本次电子竞技技能比赛,提高了对电子竞技的社会认同度,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充分调动了参赛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快速成长,引导电竞行业走向科学、健康发展。

闭幕式

        历时4天,丽江市2021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并于12月17日上午,在雪山创投营博士后4楼举行了闭幕颁奖仪式。

        丽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宏武,丽江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杜玉彬,丽江双创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晓青,丽江双创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尚文等人出席闭幕颁奖活动。

33

        紧张激烈的角逐,专家评委严格公正的考核,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们。

55

        本届技能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出了竞技人才奋勇拼搏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技艺。

66

        此次技能竞赛工作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政府大力推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培养创造性、技能型、创新性高素质人才,激励人才        立足本职苦练技术,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和争创一流的竞赛氛围,力争在全市掀起“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高潮。

        雪山创投营孵化器主要是以科技型创业企业(以下简称在孵企业)为服务对象,通过开展创业培训、辅导、咨询,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以及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和加速成长等方面的服务,以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培养成功的科技企业和企业家。

        雪山创投营(丽江)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7年,专注服务于新经济创业公司,为其提供一种结构性升级的创投服务生态,同时结合区域特色,以更垂直、更精细化的服务,带领创业创新公司和创业创新人才一起前行成长,致力成为创业公司的场外Co-Founder,中国具影响力的创投服务平台。

        雪山创投营表示如果您正在创业,需要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及创业过程中的政策、指导、资金等扶持,那么雪山创投营将是您最好的创业营地,雪山创投营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