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永胜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6:49:31 点击: 0
图片


12月3日,由中共永胜县委、永胜县人民政府主办,永胜县教育体育局、永胜县总工会承办,主题为“激情职运会·活力新永胜”的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县城教育文化园区体育场开幕。县四班子领导及行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学生5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图片


本届职工运动会,竞赛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12日,共设置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足球、气排球等团体项目7项、个人项目2项,参赛运动员近3500余名,是比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职工运动会,运动会的举办,对推动永胜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强全县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副书记、县长熊洋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参与、健体、和谐、向上”的宗旨,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通过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盛会。

图片


县委书记和永宏宣布永胜县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消防指战员护卫的国旗、会旗方阵首先映入观众视野,四名消防指战员高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昂首阔步走过大会主席台。随后,在运动会会旗方阵带领下,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各相关企业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步伐矫健、口号响亮、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入场完毕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现场宣誓。永北镇一小、永北镇二小、永胜县职业高级中学、永胜县民族中学精彩纷呈的表演过后,干部职工加入到民族团结大课间操将盛会氛围推向高潮。




来源:永胜县总工会
校对:董国华
二审:杨宏武 吉克木呷
终审:郭秀芬
投稿邮箱:932943119@qq.com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