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玉龙县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沉浸式劳模宣讲活动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6:49:24 点击: 0

图片


图片

11月30日下午,玉龙县“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沉浸式劳模宣讲活动在县委党校举行。这也是今年丽江成立劳模宣讲团以来举办的最后一场沉浸式劳模宣讲活动。


图片


此次沉浸式党课由丽江市总工会、玉龙县委组织部、玉龙县总工会主办,共有“苦难辉煌 忆往昔峥嵘岁月”、“屹立东方 咱们工人有力量”、“牢记嘱托当先锋 大美玉龙党旗红”、“人民创造历史 劳动开创未来”四个篇章,并邀请了谢良忠、杨文慧、赵开相三位劳模及讲述人亲临现场进行事迹分享。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进一步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递初心,传承精神。


图片


到场的有组工干部、工会工作者、各行各业的代表共计300余名,大家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串讲人的引导下聚精会神地上完了这堂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这堂沉浸式党课形式新颖,让大家直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玉龙县劳模的先进事迹,更深刻体会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片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引导全县工会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正确政绩观引领下,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奋力谱写玉龙工会发展新篇章。

图片



来源:玉龙县总工会
校对:董国华
二审:杨宏武 吉克木呷
终审:郭秀芬
投稿邮箱:932943119@qq.com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