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古城区职工“3+2快乐篮球”赛开赛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9:53:15 点击: 0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体质,凝聚职工团结精神,丰富职工文体活动,10月27日,古城区职工“3+2快乐篮球”赛在古城区总工会篮球场正式开赛。

篮球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利用每周五下午比赛,整个赛程将历时3个月。全区各单位23支队伍、379名职工参加。


图片


文荣学校学生激情澎湃的啦啦操表演后,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在第一、二场比赛中,古城区林业和草原局、大研街道拿下首场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队运动员将继续保持竞技状态打出特点,打出精神,展现古城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古城区总工会副主席赵泽慧表示,篮球运动是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可以增强职工体质和团队凝聚力。此次比赛是对古城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盛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繁荣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进一步锻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职工队伍。


图片


近年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带有“工”字特征、体现“工”字内涵、彰显“工”字精神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了职工身体健康、培育了全民健身的浓郁社会氛围。



校对:董国华
二审:杨宏武 吉克木呷
终审:郭秀芬
投稿邮箱:932943119@qq.com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