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学习贯彻工会十八大】华坪县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十三次工代会精神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9:52:40 点击: 0
10月30日,华坪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元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和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向天首先带头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图片


王元萍主席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抓实学习培训,不断深化对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工代会精神的领会;三是加强宣传宣讲,让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和省十三次工代会精神在广大职工中深入人心;四是突出真抓实干,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工代会精神,事关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长远发展,事关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切身利益,事关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共同意志和迫切愿望。各基层工会和行业系统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本部门、本产业、本单位工会工作实际,作出专门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图片


下一步,华坪县总工会将把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找准工会工作与服务职工群众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到职工、扎根于基层,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华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华坪县总工会贾恩岚
校对:董国华
二审:杨宏武 吉克木呷
终审:郭秀芬
投稿邮箱:932943119@qq.com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