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工人日报》《云南日报》客户端发布丽江市总工会2023年“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19:15:41 点击: 0

6月29日,云南丽江市总工会在中建三局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启动2023年“奋进新征程 夏日送清凉”活动。丽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秀芬、云南机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丽梅,云南机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总经理刘国栋,以及丽江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云勇律师事务所律师,项目建设一线管理人员和工人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郭秀芬表示,丽江市总工会此次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将重点慰问外卖员、公交车司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和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工业园区一线职工(农民工)、长期从事户外劳动和高温环境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同时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加强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劳动法律、安全卫生和知识宣传教育,切实保证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她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主动作为,深入基层一线和职工群众,集中各级力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启动仪式现场,100名奋战在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的一线建设者收到了来自丽江市总工会的慰问礼包,大家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云勇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农民工普及了劳动保障政策及法律知识,丽江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向大家讲解和演示了突发情况急救处理方法,并为广大工人开展了健康体检。

      杨丽梅代表企业对丽江市总工会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项目所有建设者将把关心关爱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发扬争先精神,坚定目标,奋勇拼搏,推动项目优质履约,为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云南民航展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是云南省重点工程、丽江市重大交通枢纽工程。今年以来,项目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丽江市关于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新要求,以劳动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掀起建设热潮,全体建设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施工生产,战酷暑、战雨季。当前,整个项目建设内容已转入二次结构、机电安装、钢结构、幕墙等全专业施工阶段。工程完工后,丽江机场将实现全面扩容。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