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丽江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6:16:20 点击: 0

图片

2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郭秀芬、杨宏武、吉克木呷出席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万永红、第八督导组成员马应萍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胡学军和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紧扣主题充分准备,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班子成员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交心谈心,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求对市总工会党组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两方面存在的问题,累计征求到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45条,党组班子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总计76条,党组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32条,党组班子成员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总计51条,意见建议汇总后原汁原味向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反馈,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郭秀芬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市委第八督导组领导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剖析查找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切实增强了大家政治意识、突出了问题导向、体现了自我革新。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切实增强单位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带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有力推进全市工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