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工会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丽江市工会系统沉浸式党课开讲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22:19:52 点击: 0

8月2日,丽江市工会系统沉浸式党课在丽江宾馆会议室举行。古城区、玉龙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丽江市市直各基层工会主席,丽江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等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图片

今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此关键时刻,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振奋“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力量,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努力。通过同上一堂沉浸式党课,丽江市工会系统的党员群众们传递初心,传承精神,把对祖国人民的深厚情感,融入到事业追求中。本次沉浸式党课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丽江市总工会、丽江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堂沉浸式党课通过《理想如炬 “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 “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平凡铸就伟大 “每个人都了不起”》和《强国复兴 “撸起袖子加油干”》四个篇章的讲述,融情融景,融史励志,顺着历史的滔滔江河绵延而上,见证那一只小小的红船如何成为如今的赤色巨轮。从陈延年、焦裕禄、王进喜到张桂梅、黄文秀、边境战士,再到我们身边的木江湖、张宇以及丽江市的劳动模范们,透过一个个平凡又不凡的身影,见证了百年大党绵延不绝的精神谱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再次齐声对着党旗宣誓,并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

图片

丽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秀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堂沉浸式党课,进一步引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把对祖国人民的深厚情感融入到事业,追求中,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

图片

多年来,丽江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先后涌现出全国劳模11人、省部级劳模127人。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