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时政要闻 >

丽江市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7:52:58 点击: 0

         

        根据中共丽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丽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丽教办〔2019〕 29号)通知精神,为从严从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丽江市总工会党组于2019年12月10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丽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郭秀芬,党组成员木晓云、杨宏武参加会议,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郭玲、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友兰列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江、成员李阿之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组书记郭秀芬主持,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会议作动员,二是通报丽江市总工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书面);三是郭秀芬书记代表丽江 市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检视剖析,就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作对照检查;四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郭秀芬带头,围绕两个主题,逐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都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指出问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五是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抓好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理论武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反对四风,切实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树立好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要注重抓好整改落实。要逐项抓好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运用好“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大胆开展各项工作。要按照要求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和按时上报工作。
         最后郭秀芬书记做总结发言,要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和整改材料,结合事例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务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