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丽江市总工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09:52:38 点击: 0
       
        11月18日上午10:00,丽江市总工会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宏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作为群团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应该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工作体系。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秀芬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健全完善协调劳动关系制度机制,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促进科学立法,推动形成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与工会监督联动工作格局,健全职工法律服务体系,不断增强自身依法履职、依法建会、依法办事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站在职工群众的立场上,把尊重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力、改善民生,贯穿工会全部工作之中。
        通过本次学习,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今后,市总工会将广泛宣传发动,掀起宣传贯彻的热潮。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