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 公示 >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7:56:31 点击: 0

      根据《云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云工办通[2022]2号)文件要求,经丽江市总工会初审同意,现将拟推荐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凡对公示人选有任何意见,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3月2日至3月9日)向丽江市总工会办公室实名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地址:古城区太和西路75号

      举报电话:0888-5123371,5396996。


      附: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拟推荐人选简介


丽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拟推荐人选简介

      沈勇虎,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华坪县茶叶技术协会制茶师,丽江市华坪县乌木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一分厂厂长。2021年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沈勇虎同志出生于丽江市茶叶之乡华坪县永兴乡,20多年来凭着对茶业事业的继承和热爱,他在茶园施肥、茶树修剪、鲜叶采摘、茶园管理、茶叶加工、茶叶经销方面技艺精湛,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致富。他不断优化规范茶叶加工技术、工艺改造,秉承做好每一份茶叶的信念,在制茶上精益求精,与研发小组成功研发出乌木春砖茶、乌木春饼茶、乌木春红茶,投入市场后得到消费群体的认可。他怀着对贫困群众的朴素感情,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建党100周年大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的《工会法》,沈勇虎同志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成绩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他无偿把自家5亩多茶园用于公司建设茶叶苗圃,带动117户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发展产业,新增茶园640亩,他常免费对种茶户进行技术培训,为群众脱贫致富尽心尽力。沈勇虎同志凭着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对技术的刻苦钻研,对群众的深厚情感,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茶叶产业发展、茶农致富奔小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