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 公示 >

云南省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五一劳动奖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7:07 点击: 0
                                                                               云南省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五一劳动奖推荐名单公示
 
    云南省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卢桂花、杨宝慧、王红伟等3人;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单位:宁蒗彝族自治县永宁坪乡人民政府,已经省总工会推荐评选领导小组初审同意,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凡对公式名单中任何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10月29日至11月5日)向丽江市总工会办公室实名反映。
举报电话:0888-5123371,5396996。
 
 
 
                                                                                                                                                                         丽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
 
 
 
 
 
 
 
                                                                         云南省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基本情况(3人)
 
    卢桂花,女,彝族,198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7年5月参加工作,曾任宁蒗县跑马坪、蝉战河乡副乡长、县总工会副主席、现任宁蒗县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县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点一期小康家园542户,2329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其本人先后获得2012、2019年宁蒗县优秀公务员,2010年省级人口普查先进个人,2016年获省总工会和谐家庭等荣誉。
 
    杨宝慧,女,彝族,1986年6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二级主任科员。2018年8月至今被抽调到宁蒗县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二期任管理服务中心组长,进城安置二期(河滨家园)居住了来自14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660户2840人,这2800多人来到新环境后,面临与新环境、新生活的过渡与磨合,二期管理服务中心在杨宝慧的带领下,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抽调期间以“保姆式服务,家长式管理”对进城安置的卡户亲情服务,倾力付出,被熟知她的河滨家园群众亲切称作“二期贫困户的妈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王红伟,男,汉族,197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永胜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公务员考核为优秀。在从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的两年多时间里,他迎难而上,带领易地办的同志不分白天黑夜,加班加点,将永胜县的易地扶贫搬迁这个老大难问题逐步化解,走出困境,顺利完成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力支撑了全县脱贫工作。
 
 
                                                                          云南省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五一劳动奖章状推荐单位基本情况
 
    宁蒗彝族自治县永宁坪乡党委、政府,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始终把易地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牢牢把握住“搬迁是手段,脱贫是目的”的根本要求,用情用心用力推进,乡内两个集中安置点共安置169户,685人。安置户均为基础设施落后、自然条件差等区域的农户,通过采取“搬出地党组织+搬入地党组织”共建模式,以“党支部+合作社+公司+贫困户”的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模式发展产业,狠抓劳动力转移等方式,摸索出了一条特色易地扶贫搬迁之路。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