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学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宁蒗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18:48:04 点击: 0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宁蒗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宁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卢志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主要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王东明同志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王东明同志在十八届一次执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徐留同志的闭幕式精神。


卢志灵强调,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绚丽华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强化学习领会。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与载体,积极宣传大会精神,努力营造工会系统抓学习、重落实的浓厚氛围。三要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主动对标中国工会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结合工会重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之以恒抓好“县级工会加强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供稿:宁蒗县总工会李昌恒

校对:董国华
二审:杨宏武 吉克木呷
终审:郭秀芬
投稿邮箱:932943119@qq.com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