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夏送清凉】工会夏日送清凉 暖心慰问沁人心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21:39:59 点击: 0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升高,酷暑考验着每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8月初以来,玉龙县总工会陆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玉龙县1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350名护林员和扮靓美丽县城、奋战在高温一线的56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和问候,帮助广大职工平安度夏、清凉度夏。


图片


图片


慰问现场,玉龙县总工会领导对一线护林员和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防止高温中暑。


图片


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清凉包”不仅仅是防暑物资,更是对户外高温作业人员的关心和理解,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加倍努力,为建设和谐美丽玉龙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给职工送去的不仅是炎炎夏日的一份清凉,也是我们工会关注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真正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下一步,玉龙县总工会将以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驿站为依投,整合服务站点资源,拓展服务站点功能,努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精准、常态化的暖心服务,及时把党和政府关怀送到一线职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


玉龙县总工会供稿
校对:董国华
二审:杨宏武 吉克木呷
终审:郭秀芬
投稿邮箱:932943119@qq.com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