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心有所“暑”,不负所“托”丽江市总工会爱心公益暑期托班圆满结业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19:31:11 点击: 0
8月11日下午,近一个月的暑期托管班“悄然”结束,在这短暂的时光里,孩子们有欢笑,还有成长,花开蒂落,沉淀硕果。丽江市总工会用五彩活动“托”起有趣又有益的难忘回忆,在小朋友们的依依不舍中,丽江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圆满结业啦!

图片


图片
结业汇演 我们“毕业”啦!


欢声、掌声、笑声……爱心暑托班为孩子们搭建舞台,以一场场精彩的汇报演出,迎来结业时刻。小朋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


表演节目种类繁多,有灵动欢快的体操表演、娓娓道来的经典诵读、努力用心的大合唱……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和无限魅力。

图片


都说听话的宝宝最讨人喜欢,近一个月的相处,小朋友们进步良多,为了更好的鼓励小朋友们,活动现场给小朋友们颁发了“全勤奖”“优秀学员奖”“学习之星奖”“最佳进步奖”四个奖项。

图片

“二十天的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丰富的教学课程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我们跟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非常感谢丽江市总工会、各大赞助商对丽江广大职工关怀,希望爱心托管班一直办下去,办成丽江职工福利的一张耀眼名片,为书香丽江、文化丽江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托管班爱心阅读负责人赵晓蓉说道。


图片
回顾课程,展望未来!


2023年丽江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由丽江市总工会主办,西丽江骏宇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帆书·丽江运营中心、古城区优学渊教育培训学校承办,托管班让参与活动的76名孩子收获一个充实、丰富的假期,助力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爱心托管班开设了十多种不同类型的活动,针对职工需求和孩子成长规律,提供托管照看、课业辅导、兴趣拓展、阅读指导、品德教育等暖心服务,主题包含安全教育、实践活动、环境保护、非遗传承、手工制作、阅读写作、书法绘画、国学经典、趣味数学等多样内容。孩子们在多彩的活动中快乐成长,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素质教育和学习能力。

图片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2023年丽江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已经结束,但精彩的活动还将继续,本次爱心托管班的开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肯定,满足了职工子女暑假期间对课外活动的需求。下一步丽江市总工会将总结经验、多措并举,努力拓宽覆盖面,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力求做到“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响应”,做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