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出实招 解难题——丽江市妇联、团市委、市产改办调研高尔夫公司产改工作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18:12:38 点击: 0
7月25日,丽江市妇联、团市委、市产改办到高尔夫公司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妇联主席木志英同志、市妇联副主席苟维桂同志、团市委副书记李万林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以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与企业职工进行交流,听取公司产改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秀萍就开展产改工作至今的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了解公司产改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后,市妇联主席木志英对公司在推进产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开展符合高尔夫行业的劳动技能竞赛,在自发组织各项培训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由省、市举办的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在公司党支部的引领下,成立妇联组织,进一步保障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展现巾帼风采;三是要结合公司产改工作亮点,积极申报“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服务岗”“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公司运营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在听完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调研组对公司“职工之家”“红色驿站”“巾帼志愿服务”等特色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管好、用好各类阵地,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类阵地服务职工的作用,满足广大职工的现实需求。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对公司产改工作重点、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需要提升的方面进行了指导。下一步,市妇联将联合团市委在市产改办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好高尔夫公司产改工作市级示范点创建指导工作,通过树立典型、提炼经验,不断把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


来源:丽江女性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