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丽江召开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表彰暨2023年度“争一流 促跨越”行动目标陈述大会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12:00:51 点击: 0

图片

6月12日,丽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表彰暨2023年度“争一流、促跨越”行动目标陈述大会召开。(本报记者 和丽勇 摄)


6月12日,丽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表彰暨2023年度“争一流、促跨越”行动目标陈述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深入推进“争一流、促跨越”行动,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开创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浦虹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报记者 和丽勇 摄)


市委书记浦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宣读《中共丽江市委、丽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丽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冯玉祥通报全市2022年度“争一流、促跨越”行动暨综合绩效考评结果。


会议指出

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发展为要”的追赶导向、“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效能为先”的作风导向,市级领导主动领衔、亲自落实,各级各部门跳起摸高、锐意进取,主要经济指标全面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县域经济、园区经济进一步提速,各行业、各领域、各板块难中求进、难中求成,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充分展现了丽江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风貌。


图片

李刚宣读《中共丽江市委、丽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丽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报记者 和丽勇 摄)


会议强调

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目标完成、工作排名、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画好“自画像”,拿出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在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中不负自己、不负丽江。


会议强调

“争一流、促跨越”行动是贯穿丽江抓投资、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等工作的主线,要聚焦“六力”,深化“争一流、促跨越”行动。

在提高站位上增强行动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通过行动推动市考与省考的无缝对接,以市考促省考。

在考核目标上提升引领力,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定位,全市一盘棋,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短板弱项加强突破。

在领衔任务上发挥示范力,市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火车头”“领头雁”的作用,切实履行好分管领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亲自过问、亲自兑现“承诺书”。

在工作推进上增强战斗力,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行动目标,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负责,凝心聚力抓落实,保持经济社会追赶发展、争先进位的良好势头。

在用好结果上提高执行力,坚持凭实干实绩选用干部,真正把完成重点工作、省级重要考核指标成效明显作为兑现奖惩、评先评优、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

在营造氛围上形成凝聚力,加大工作成效、亮点的宣传,把作出贡献的同志推到镜头前,形成典型示范带动效应,持续为行动营造各方支持、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图片

冯玉祥通报全市2022年度“争一流、促跨越”行动暨综合绩效考评结果。(本报记者 和丽勇 摄)


会上,李刚、冯玉祥、和春雷、张卫国、崔家周、徐贤以及各县区负责同志报告2022年度行动目标完成情况、陈述2023年度目标任务。


图片

主席台就坐的市委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本报记者 和丽勇 摄)


会议隆重表彰了获得2022年度丽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市农业农村局、玉龙县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文旅局、华坪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主要领导,市政府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