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区工会 当前位置: 区县工会 > 古城区工会 >

区总工会召开2016年女职工工作暨职工“和谐家庭·好家风”建设总结会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13:55:58 点击: 0
  8月12日,区总工会组织召开2016年女职工工作暨职工“和谐家庭·好家风”建设总结会。区总工会领导、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丽丘同志,应邀担任“智慧女性·书香家庭”古城区女职工征文活动评审组组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征文活动及作品进行了点评。
  为引领职工和家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家风,发挥优秀家庭典型在古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以和谐家庭的创建推动和谐社会的发展,古城区总工会开展了以“和谐家庭·好家风”为主题的全区职工“和谐家庭”创建及“智慧女性·书香家庭”全区女职工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积极响应、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形成争先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的良好氛围。经过近三个月的推荐评选,共评选出职工“和谐家庭”26户,征文优秀作品19件。
 
  会上,表彰了职工“和谐家庭”示范户和征文获奖作者。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华壁同志作了讲话,他说:今天表彰的职工,他们重家风,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她们品书香,筑书香家庭,做智慧女性。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为他们自豪,以他们为榜样!他提出:希望全区广大职工向受表彰家庭和职工学习,自觉践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做积极向上、文明高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做和谐文明家庭的创建者。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对家庭建设的新要求,持续开展好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工作,广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职工,共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