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云南省财贸工会到人保财险丽江市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6:53:13 点击: 0
        1月20日下午,云南省财贸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罗阳、云南省财贸工会医互办主任张瑞晓、丽江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宏武到人保财险丽江市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人保财险丽江市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华,工会主席张积会陪同调研。
        罗阳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人保财险古城支公司及丽江市分公司职工之家、母婴关爱室、劳动者驿站、党建活动室等。在参观过程中,罗阳主任听取了公司工会主席张积会对工会工作及劳动者驿站、职工小家改造、母婴关爱室等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华就公司发展状况及公司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交谈。 

        罗阳主任对丽江市分公司工会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建设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关心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的财险干部队伍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劳动者驿站的建设,为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丽江分公司工会继续强化职工之家软件建设和功能发挥,全面提高职工爱司建司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和做法,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张积会主席表示,丽江市分公司工会将按照云南省财贸工会调研指导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拓宽了工作思路,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县支公司职工小家建设,继续担当社会责任、工会责任,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建设“有温度”的工会组织,做职工的“娘家人”。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