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省总工会来丽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6:04:01 点击: 0
                                                                   
      1月19日 ,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舒群一行前来丽江,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丽江火车站职工服务驿站、丽江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点等地,为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点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一线环卫职工、在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等,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在火车站职工服务驿站,舒群等人参观了现场工作环境,听取了职工驿站运行情况介绍。走访在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时,慰问组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现场,陪同慰问的丽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秀芬勉励一线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同时,她要求各级组织也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想方设法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困难职工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工作和生活。
                     
 
     舒群在现场指出,一线建设者是项目建设的主力军,是云南省基建中一个个最可爱的人。“正是有你们的尽职敬业、不畏艰辛、勇于担当,才铸就了如今云南省不断完善的交通网络。”舒群要求,施工方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加强安全管理及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每个节点工期如期实现,上下一心求发展,团结协作为共赢。她还要求施工方要加强对一线参建员工的关心和关怀。
               
      

      “项目开工以来,各级职工抗疫情、保安全、抓质量、促生产,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彰显了企业的使命担当;克服雨季施工困难,与严寒斗争、向冰雪挑战,苦练本领、锻造技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弘扬了新时代工匠精神;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背井离乡,将满腔热情投入到项目的建设事业中,为丽江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郭秀芬说,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送温暖活动,唱好四季歌,维护好广大一线工人的合法权益,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想得起、找得到、离不开的“娘家人”。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嘱托建设者们要做到劳逸结合、安全为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