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丽江市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丽江热线 发布时间:2021-02-04 10:05:50 点击: 0
       9月15日上午,丽江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丽江宾馆举行。市总工会主席张培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市总工会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根据《丽江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办法》,会议决定:刘勇菊、张毅成、和丕煜、和建强四位同志替补为丽江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刘勇菊、张毅成、和丕煜三位同志替补为丽江市总工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朱娅同志为丽江市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丽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秀芬在会上介绍了2019年丽江市总工会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部署。一是着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方向。二是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三是汇聚强大的奋斗力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五是进一步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工会力量。六是聚焦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七是持续改进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丽江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培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中守初心、担使命。三、加强作风建设,在抓落实上出实招、求实效。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