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丽江市总工会慰问丽江市首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09:13:50 点击: 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丽江人民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医护人员始终站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不顾个人安危,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和担当。2月18日丽江市确诊的最后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完成确诊病例治愈“清零”目标。为积极响应云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支援湖北的要求,丽江市人民医院成立了由重症医学科、呼吸科、急诊科等科室3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丽江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发驰援湖北,2月19日下午,在医疗队出征仪式前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慰问了全体医护人员。
 
        按照全总、省总和市总工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通知要求,充分落实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职工关爱工作,受市总工会张培主席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秀芬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前往丽江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集合地为医护人员送行,并带去了每人2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信。她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省总、市总向出征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慰问,希望全体队员履行好医护工作者神圣的职责,圆满完成抗击疫情的任务;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的美德,树立丽江医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诠释“丽江精神”,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工会组织作为全体队员的坚强后盾和娘家人、贴心人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他们的关心、关爱工作,也希望他们注意自身的防护和身心健康,衷心期待所有队员凯旋归来。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