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要闻 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 市总要闻 >

丽江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17:47:44 点击: 0
    8月31日上午,丽江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市委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彰了2016年度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专题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春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全市县以上单核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就开展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
    会上张春生书记代表市总工会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巡视整改专题对照检查。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意识”不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到位,政治生态遭受破坏,履行管党治党不到位等问题,深入查摆了机关党支部在贯彻中央要求部署、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履行“两个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书记张春生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他从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和履行“两个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全体党员结合他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坦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党员干部也对照巡视整改要求,结合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也都坦诚相待的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大家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做好全市工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最后,支部还表彰了2016年度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杨宏武)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