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县工会 当前位置: 区县工会 > 玉龙县工会 >

玉龙县总工会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18:24:10 点击: 0
  6月29日,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玉龙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赴扶贫挂钩点黄山镇南溪村委会走访看望慰问了12位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建议所作出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梁翠兰来到黄山镇南溪村委会鹿子组,看望困难老党员和自治时说:“南溪村委会是我们县工会的挂钩点,‘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县总工会党支部来看望您!”梁翠兰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随后送上了300元的慰问金。
 
  和自治,今年91岁,1959年入党,已有57年党龄。和自治因长期从事劳动生产,身患多种疾病,家庭经济生活相对比较困难。得知和自治老人现在还在参加田地里劳动,帮助儿女管理家务,梁
  主席鼓励老人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好好养病,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随后,梁翠兰来到但前组,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福祥。“老人家,现在身体怎么样?”梁翠兰亲切地与和福祥老人聊天拉家常,听老人讲当年的往事,了解老人目前的生活情况。
  和福祥今年84岁,1949年入党。因病不能劳作,经济生活同样比较困难。
  梁翠兰鼓励和福祥老人树立信心,逐步克服困难,慢慢把身体调理好,安享晚年。
  慰问中,梁翠兰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永远值得大家学习。叮嘱住村干部和工作人员,要经常上门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力所能及  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