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县工会 当前位置: 区县工会 > 玉龙县工会 >

玉龙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干部职工系列活动

来源:玉龙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6:15:45 点击: 0
     为深入贯彻《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玉龙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玉政办〔2017〕70号)文件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积极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号召广大职工开展健身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生活,推动玉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经请示县委、政府同意,2018年9月17日上午9时,玉龙县工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广场前举行。玉龙县2018年职工健身系列活动,全县分县直机关和各乡镇进行,县直机关参加各类竞赛活动的有97个代表队,近700多人次。
     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梁翠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所有参赛队和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参赛中发扬风格,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去。裁判员要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各位选手要遵守纪律,服从裁判,要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玉龙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弘扬亚运精神,团结拼博,争创佳绩,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次职工系列活动开成一个安全、文明、团结、奋进的大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始第一项系列活动拔河。此次拔河共16个队伍参赛,比赛按照抽签的方式进行,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赛场上,各队队员早已陈兵列阵,摩拳擦掌,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一些队伍脱颖而出,此次比赛共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玉龙县农业局、玉龙县公安局、玉龙县畜牧局。
     此次拔河系列活动不仅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凝聚了单位职工的向心力,更展现了玉龙县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