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蒗县工会 当前位置: 区县工会 > 宁蒗县工会 >

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革命先烈学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22:09:16 点击: 0
  5月18日,按照市、县组织部门的安排和要求,县总工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革命先烈 做合格党员》《学先进典型 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革命先烈、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遵规守纪,努力为党工作,做合格党员。
 
  会上,总工会党组书记朱天龙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携得火种到人间-李大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思德”“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了“甘做革命的傻子-雷锋”“千年华夏强国梦-邓稼先”“人民公仆-孔繁森”等典型的先进事迹。在场的所有党员在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净化,深刻感受到肩负的历史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学习动力。
 
  最后总工会主席曹学文说到:作为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烈、先进典型为镜,查找自身的不足,多一点奉献,少一点报怨,立足本职,为民服务,把学习他们的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学先烈、学先进,把工运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李大钊、刘胡兰、张思德等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视死如归的献身精神,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要以雷锋、邓稼先、孔繁森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情操。
 
                         (宁蒗县总工会 刘永丽)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