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坪县工会 当前位置: 区县工会 > 华坪县工会 >

华坪县总工会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14:13:02 点击: 0
  2016年6月8日,华坪县总工会召开了十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会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与8个乡镇总工会、3个产(行业)工会签订了2016年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5年,华坪县总工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改革意识。二是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三是以“一活动一工程”为抓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建功立业。四是创新工作模式,维权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六是服从大局,积极参与做好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 2016年全县工会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国工会十六大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县委、县政府战略目标,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突破口,以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重点,着力构建工会工作坚实的组织体系、完善的维权体系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组织、教育、引导和服务职工的能力,进一步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组织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在华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上对2015度工会系统获得各种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共78人参加了会议。(华坪县总工会  郭学刚)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