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区工会 当前位置: 区县工会 > 古城区工会 >

丽江供排水有限公司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丽江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15:49:26 点击: 0
  5月6日下午,在丽江供排水有限公司举行“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丽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春生、古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华壁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公司授牌。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春生向供排水有限公司颁发
“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仪式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春生向供排水公司颁发了“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及证书。市、区总工会领导分别作了讲话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是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也是工人阶级先进集体的省级最高荣誉。“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评选活动两年开展一次,在这次评选中,丽江供排水有限公司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这是丽江供排水有限公司的荣誉,也是对我市各级工会服务改革、促进发展工作的肯定和促进。希望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先进集体的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争创“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为推动古城区全面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供排水公司总经理王剑凌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市、区总工会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爱岗敬业、技术创新、劳动竞赛、节能减排等活动;不断优化企业内部环境,重视安全生产,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获得的荣誉为起点和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友情链接:人民网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云南省总工会 | 丽江政务网 | 丽江日报 |